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噁!牛排館茶壺漂「小強」 連莊出現


發佈時間:2012/10/24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TVBS接獲民眾投訴,月初到新北市蘆洲區一間牛排館用餐時,取用沙拉吧提供的「土瓶蒸」,連續2壺都出現「小強」蹤跡,嚇得作噁、拍照存證,向店家反映,店員趕緊收回、還說「若集滿3壺都有蟑螂,乾脆去買樂透」,結帳時以不收1成服務費收場,我們實際求證卻得到兩套回應,店家表示第一時間已致歉,但高層管理者卻強調,每個月都進行消毒作業,對於當天發生的事不太清楚。

投訴人提供影片:「2個都有啊,超誇張的。」

到底有什麼?2個小茶壺,換來換去,看了又看,這可不是在玩猜猜樂,而是民眾上牛排館用餐,沙拉吧提供的土瓶蒸裡,竟出現「不速之客」。

打開蓋子,1隻小強漂啊漂,10月7日民眾到新北市蘆洲知名牛排館用餐,點土瓶蒸,這麼巧,連2壺都有小強,向店家反映,卻得到這種回應。

投訴人:「店長還嘻皮笑臉跟我們講說,你可以再拿到第3個土瓶蒸裡有蟑螂的話,就可以去買樂透了,我們裡面還有孕婦,那孕婦吃到這種不衛生的東西,後果誰要負。」

投訴人表示,店家態度揶揄,令他難以接受,最後以不收1成服務費坐收,實際回到這家牛排館,沙拉吧台應有盡有,但成堆的食物上頭沒加蓋,蒼蠅在芭樂上飛,吐司上還有果蠅,店家回應,每個月店裡都會定期消毒,對環境衛生有信心。

業者:「我不清楚這是我們公司所發生的,對,因為我們工作人員,今天剛好也輪休,所以不太清楚。」

小強到處竄,嘉義知名賣場麵包架上,也發現小強逛大街,除蟲專家表示,雖然蟑螂繁殖季主要在夏天,但轉秋甚至是一年四季,小強都能存活,保持乾淨才能杜絕蟑螂出沒,和小強「共進晚餐」,令人作噁,也毀掉消費者對店家信心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蟑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54

0.1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