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走私禁藥銷情趣品店 一舉搗破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14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警方在台中破獲一個走私情趣藥品的集團,起出好幾萬顆各式各樣成分參雜禁藥的情趣藥品,集團中的女嫌犯看到警方上門查獲,情急之下還裝傻,說這些情趣藥品都是假的,她吃了十幾顆都沒用。

台中縣警方破獲色情藥品大亨,當場起出大量的金蒼蠅水等情趣藥品,這些嫌犯藏身在民宅內,自己買包裝盒分裝,女嫌犯被逮個正著,忙著脫罪,開始向警方裝傻。警方:「這是吃了讓女生興奮的嗎?」女嫌犯:「對,其實都沒用,我自己也有在吃。」警方:「是讓女生催情的就是了?」女嫌犯:「我一次吃了20多顆,結果也沒事。」

辯稱沒用卻還吃了十多顆,被查獲的情趣藥品,裝填、包裝工具塞滿了警察局,警方在女用的金蒼蠅催情藥水裡面,驗出了含有安非他命的成份,歹徒將宅稀釋再分裝,謀取暴利。保安警察第三總隊中隊長楊貞志:「摻雜在飲料裡面,喝下去之後,臉色開始潮紅暈眩,就落入歹徒的陷阱了。」

另外還有偽造的威爾鋼、犀利士上萬顆,嫌犯把這些壯陽藥物,全部裝在「炸雞粉」包裝裡進口,蒙混過關。楊貞志:「裡面有威而鋼的成份,但是稀釋掉,價錢呢還是跟市面上一樣。」

這個情趣藥品集團,互通往來,將這些成份不明的催情藥物、持久噴劑、藥水等,賣到全台各地的情趣用品店,已經有4年的時間,這些藥物成份都還有待檢驗,警方呼籲,民眾最好還是不要輕易嘗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禁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2

0.0488

0.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