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貓連體? 原來是臍帶纏16隻貓腳

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16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三峽一戶人家,發現一窩小貓,4隻貓的後腳全緊緊連在一起,民眾以為是突變種的連體貓,趕緊送醫救治,醫生檢查後發現,4隻小貓不是連體嬰,牠們只是剛出生時,母貓沒咬斷臍帶,才纏繞4隻小貓的腳。

出生還不到3天的小貓躺在手術台上,模樣超級可愛,不過仔細看,牠們的後腳緊緊相連,乍看下像是4隻連體小貓,而且4隻貓只有13隻腳。台北縣縣政府獸醫:「等一下,等一下,會痛要忍耐喔!」

撿到這4隻連體小貓是台北縣三峽的一戶人家,看到這景象,還真的嚇壞了!發現民眾詹太太:「在這櫥子裡。」記者:「啊!你怎麼會發現?」詹太太:「牠喵喵叫啊!」記者:「以前看過這種情況嗎?」詹太太:「沒有啊!當然沒看過。」

小貓被送到台北縣疾病防治所,醫生檢查後發現,原來4隻小貓不是連體嬰,而是母貓生產後,沒有咬掉臍帶,才會纏住4隻小貓的腳。台北縣縣政府獸醫:「有線,你看,有一隻可以先分開,有頭髮。」

醫生小心翼翼的拿出剪刀,將纏住小貓的臍帶和細毛給剪斷。經過手術後,有2隻已經沒問題,不過另外2隻因為腳被纏的太久,不但骨折還腫脹發紫,醫師只能盡力治療,還牠1隻貓4隻腳的正常貓生活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415

0.1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