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方神起允浩中毒 韓國怪粉絲特別多

記者 王煒茜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16 2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06/10/16 22:08

才剛在韓國發行第3張專輯「O正反合」,東方神起行程滿滿,星期六晚間在KBS錄製綜藝節目時,隊長允浩接過了假扮歌迷的休學女大學生所遞來的柳橙汁,飲料與吸管加入強力接著劑,造成允浩嘔吐,並且嘴唇撕裂傷,工作人員也馬上將其送醫,事件一發生,讓所有東方神起的歌迷都非常的擔心。

醫生:「病菌有可能引發肺炎,這方面也需要再檢查,為防期間產生副作用,還需要再觀察2、3天。」

隨著恐嚇信以及相關證物紛紛在媒體曝光,昨天下午,犯案的反東方神起的20歲休學女大學生高某,也到警局自首,聲稱本來就討厭允浩,所以興起惡作劇的念頭,沒想到允浩真的喝了,讓這名犯案者心生恐懼自首。但這件事讓歌迷擔心,也讓藝人之後在面對歌迷多了一份防備之心,其實粉絲討厭或是喜歡一個偶像,以下這些熱情的舉動,都還可以算正常的行為。

韓星安七炫:「你今天真的看到我,怎麼都不看我的臉呢?」

其實攻擊不喜歡的藝人所造成的傷害事件,也不是第1次在韓國發生,之前以「玫瑰人生」復出的女星崔真實,在94年及98年也差點經歷2次的綁架事件,大家都很喜歡的玉女宋慧喬,在去年也曾經遭到勒索恐嚇。

記者:「想對宋慧喬母親說的話?」嫌犯:「真的很對不起,現在說什麼都無法彌補我的錯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話對宋慧喬說?」嫌犯:「想講的話,與和宋媽媽說的一樣。因為一時貪念,做出的事真的很抱歉。」

不過這種攻擊事件特別容易發生在團體身上,除了這一次出事的東方神起,常因為歌迷的騷擾搬宿舍之外,師弟Super Junior的宿舍也曾被瘋狂粉絲潛入偷竊,而目前正在服役的g.o.d成員尹繼尚,也曾發生歌迷在飲料食物中參入洗潔劑,害得其媽媽洗胃住院,而BabyVox當中的簡美妍,因為當年跟H.O.T的文熙俊鬧緋聞,也被歌迷騷擾到差點得憂鬱症。

不過BabyVox的另一位成員,同樣也是最近當紅的尹恩惠,也曾被假裝歌迷的人要簽名,接著那人便拿出裝好墨水的針筒噴尹恩惠的眼睛,這件事也喧騰一時。

雖然隊長發生意外,不過宣傳還是要做,東方神起另4位成員昨天就開始了宣傳活動,而今天一早允浩也在官網上留言,請歌迷不要為他擔心,並期許趕緊回到工作崗位,但心理的衝擊創傷,短期內是很難平復了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東方神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385

0.1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