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夢成真! 重症病童與偶像相見歡

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17 2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1名患有腦脊髓病變的8歲男童,在慈善團體的安排下,拜訪了偶像,美式足球聯盟的「聖徒隊」,完成他最大的夢想,雖然隨時得面對死亡的威脅,不過男童心中仍有夢想,他的樂觀,也感動了身邊每一個人。

在居民熱烈的歡呼聲中,卡麥隆史戴卜和家人啟程,迫不及待的前往紐奧爾,拜訪偶像美式足賽聯盟的「聖徒隊」。

8歲的卡麥隆,患有童年期腦脊髓病變,不只吃東西,走路很困難,連說話也變得沒力氣。但是他仍滿懷夢想,對生命的樂觀,始終如一。卡麥隆母親茱莉史戴卜:「很難堅強,當你看著他...他好像引導我,簡單的事情令他開心,他只談好的、開心的事情。」

在慈善團體安排下,卡麥隆來到了聖徒隊的大本營,一睹人氣新秀Reggie Bush、四分衛Drew Brees的風采,儘管身體的狀況來越糟,卡麥隆對生命的熱力,感動了身邊每個人。卡麥隆父親馬隆史戴卜:「令人驚訝的是,他讓大家心中充滿愛。」

去年表現令人失望的聖徒隊,剛踢走了費城老鷹隊,這季4勝1負的漂亮戰績,讓卡麥隆這場足球之旅,值回票價。聖徒隊教練裴頓:「我很高興,今天我們讓他笑了,我不確定,他還有幾次能這麼開心,但我們今天讓他很開心。」

儘管不知還剩多少日子,這位生命小鬥士,要以快樂的心情,珍惜有限的生命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重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88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