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追憶申東靖 阿妹珠海演唱淚灑舞台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莊其源|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3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23 12:35

天后張惠妹在大陸開巡演,卻被網友發現,身材跟9月底她在「中國好聲音」演唱時相比,已經小了一號,而她在演唱會上唱的「掉了」這首歌,本來是為了紀念過世的父親,但這一次卻是要獻給情同姊弟,在這個月19日過世的藝人申東靖,流著淚唱歌,讓所有人看了為之動容。

歌手張惠妹「掉了」:「不枯萎的藉口全…。」

天后阿妹巡演來到了廣東珠海,唱到這首歌,低下頭眼淚再也止不住。張惠妹:「我想唱給在我心中,非常重要的好朋友,應該也說是非常好的弟弟,那希望他在天國都很好。」

說的弟弟,就是在這個月19日過世的藝人申東靖,2人感情好到,當年阿妹在日本演出舞台劇時,申東靖擔心她寂寞,還特別去陪住了2個月,但後來卻因為申東靖上節目CALL OUT,讓2人漸行漸遠。

藝人申東靖:「我有一些急需,妳可以借我錢嗎?」張惠妹:「什麼東西啊?」申東靖:「我說我有一些急需,我需要借錢。」張惠妹:「為什麼突然間這樣?」

申東靖上節目玩CALL OUT的借錢遊戲,打給阿妹,想不到卻被不知情的阿妹掛電話,根據了解,申東靖後來為了這件事情,非常自責。阿妹經紀人陳鎮川:「還是會聯絡,其實可能沒有到報導的那麼嚴重。」

阿妹經紀人,同時也是申東靖好友的陳鎮川說,其實2人心結早就打開了,一直都還是朋友。張惠妹「掉了」:「黑色笑靨掉了,雪白眼淚掉了…。」

當年來不及見父親最後一面的遺憾,現在好朋友走了,也用這首歌來悼念,而演唱會中另一個話題,就是有歌迷發現,阿妹好像變瘦了。陳鎮川:「根本沒有辦法,因為她那陣子都在養腳傷,她就是靠運動。」

跟9月底她上「中國好聲音」時相比瘦了許多,讓粉絲忍不住要說,1個月內就能有如此成果,未免也太厲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惠妹#申東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1671

0.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