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挺扁唱片老闆騎馬登記 籲別選他

記者 陳心怡 / 攝影 黃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19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是年底市長市議員登記參選最後一天了!上午在台北市選委會老幹新枝都有,因為這次台北市議員參選爆炸,使得很多要爭取連任的議員也只好頻出花招,而現場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吉馬唱片的老闆了,他騎馬登記,只不過卻呼籲大家千萬不要投給他。

好一個單槍匹馬,之前還登廣告挺扁的吉馬唱片老闆陳維祥,這回親自出馬了,只不過花了白花花20萬元選議員,卻向大家強調千萬不要投給他。吉馬唱片老闆陳維祥:「請大家不要投票給我,我當選的話,可能會比王世堅、邱毅啦這些人,還要衝啊!這樣我怕我的身體受不了啊!」

沒有馬,那就騎鐵馬吧。國民黨市議員戴錫欽:「因為我包包就在後面啊!放後面,我就擔心有人騎摩托車把我一提,我20萬就沒了。」

這回參選大爆炸,角逐連任,可不是每個人都像他這樣,老神在在。

請來了鑼鼓舞獅助陣,還有人更是包了整輛遊覽車,營造氣勢,而這一頭,他們可是一早就來等待良辰吉時。親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謝公秉:「過去她(太太)的判斷都是對的,她要我說,以前是親民黨的代言人,以後要做市民的代言人。」

打著親民黨的名號,不過選的卻是反貪腐的指定頭,這回不能再披橘袍的林定勇,沒了黨的加持,顯得形單影隻。登記最後一日,參選人把握機會,使花招替自己搏版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市議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403

0.15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