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聲望下滑 馬英九辦公室改風水

記者 蔣志薇 / 攝影 王經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19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紅潮啟動以來,紅衫軍要陳總統下台,不過聲望大幅下滑的卻是國民黨主席馬英九,這讓馬英九的幕僚大為緊張,悄悄的找來風水師,為馬英九的黨主席辦公室改風水,不過馬英九的辦公桌改變方位後,座位背後卻從紮實的整面牆,變成靠窗,這在風水學上是大忌,代表位子坐不穩,來看TVBS的獨家報導。

今年6月14日,國民黨慶祝搬入新大樓,馬英九親自揭牌,還帶著記者參觀辦公室,不過才隔4個月,馬英九辦公桌的方位做了更動。原本馬英九的辦公桌在入口處的右側,背後是整面牆,現在辦公桌改到廁所門口,背後還多了兩大片玻璃窗。

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,這項改變,就在10月10日天下圍攻之後,主要是馬英九老挨轟,聲望下滑,幕僚認為新的主席辦公室可能風水不好,找來高人指點,重新改過,不過新的方位背後靠窗,這在風水上可是大忌,代表位子不穩,後台不夠硬,黨工私下議論紛紛。

記者:「主席辦公室桌椅被更動?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:「我最近才知道」

記者:「怎樣考量?風水嗎?」馬英九:「我不曉得耶,原來看電視不太方便。」記者:「為了改風水?」馬英九:「我不太相信那一套。」

幕僚的美意,馬英九毫不知情,不過值得注意的是,這項更動,卻形成維安問題上的漏洞。TVBS記者蔣志薇:「記者現在所在的位置,就是在中央日報以及國民黨部大樓的中央,只要抬頭向上一望,馬英九的座位就在窗邊。」

不論風水迷信或安全問題。馬英九似乎並沒有再調整方位的打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4

0.0713

0.17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