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塑膠袋裝又封死 甫出生女嬰疑遭悶死

記者 魏嘉良 廖佩倫 / 攝影 陳勝偉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3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雲林發生女嬰命案!一名25歲未婚女子,昨晚在住家生下女嬰,但她不是用毛巾包裹,而是放進塑膠袋裡,還把袋口封起來,女嬰送到醫院時早已死亡,活生生的女嬰為什麼要放進塑膠袋裡?當時又是誰把塑膠袋口封起來?由於女嬰媽媽和伯父都互推給對方,警方還要進一步偵訊。

警方在民宅浴室外圍起封鎖線,剛出生的女嬰,就是在裡頭疑似被活活悶死,警方調查,女嬰媽媽只有25歲,還沒有結婚,22日晚間8點多,在住家浴室馬桶生下小女嬰,當時小女嬰還有哭聲,但媽媽和二伯父沒有用毛巾包裹,竟然直接放進塑膠袋,還綁起來。

警方:「你和姪女一起放進塑膠袋裡,當時小孩有在哭嗎?袋口誰綁的?」女嬰媽媽伯父:「我姪女綁的。」

小女嬰被用2層塑膠袋套住,送到醫院時早就沒有呼吸心跳,警方到住家了解,女嬰媽媽平常沒有工作,爸爸則是油漆工,家裡除了爸媽,還有當廟公的二伯父,女嬰媽媽挺著9個多月身孕在住家附近走動,但家人和鄰居卻都不知道她懷孕了。

女嬰媽媽鄰居:「女孩子很瘦,廋的人肚子都扁扁的,女孩子的肚子,大概像我這樣子(微凸)。」

警方還發現,女嬰媽媽總共有4個姊妹,但老二未婚生下2個小孩就離家出走,老么也一樣,家庭背景不太單純,警方下午傳喚女嬰媽媽的男朋友到案說明,初步排除他涉案的可能,而女嬰媽媽和二伯父偵訊時,都坦承女嬰是被放進塑膠袋後才死亡。

但為何要把活生生的女嬰放進塑膠袋裡,警方還沒問出來,而當時又是誰把塑膠袋口封起來?女嬰媽媽和伯父都互推給對方,警方目前除了要等女嬰解剖釐清死因,也朝共謀殺人案偵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489

0.1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