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開案 /台開案3度開庭 趙建銘避談復職事


發佈時間:2006/10/20 14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開案密集開庭審理,前一次趙建銘耍特權,由法警陪著從北檢大門進入,引發質疑,這一次,趙建銘等5名被告,倒是都乖乖的從台北地院安檢門進入。面對復職問題,趙建銘快速跑上法庭,不願回應。

趙建銘一樣白襯衫西裝褲,搭計程車出庭,嘴巴仍舊緊閉,不回答任何問題。記者:「復職被台大駁回有什麼意見,台大駁回你有話要說嗎?」

不說就是不說,不過趙建銘突然「頓」了一下,還瞥了發問媒體一眼,難得的小動作,不難看出趙建銘想「復職」的心情。

不只如此,18日趙建銘在2名法警的陪同下,閃媒體走北檢大門,被質疑耍特權,上午所有被告,一率乖乖的從台北地院的安檢門進入,趙建銘也不例外。

實質審理庭第3天,法官繼續傳喚5名證人出庭,包括財經記者、前國務署長劉燈城、彰化銀行資金營運處長陳允進,以及充當趙建銘人頭戶的前桌球國手洪光燦等人,釐清疑點。彰銀資金營運處長陳允進表示,出售台開股票要洽「特定人士」,這個特定人士是誰,公司內部心照不宣,不過面對記者詢問,陳允進選擇「低調迴避」。

針對台開利多消息,公開的時間點是否涉及「內線」交易,隨著密集審理,和證人供詞,證據正逐一浮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趙建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9

0.0598

0.16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