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路邊俗賣大閘蟹 黑肺、泡過藥水


發佈時間:2006/10/20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閘蟹旺季,連路邊發財車也搶做大閘蟹生意,1隻69元到99元,只有3兩小不打緊,拿去鑑定,結果每隻都是藥水泡過的池塘蟹,裡頭的蟹膏比陽澄湖蟹還多,也是因為養在池塘,從小吃生長激素長大。

大閘蟹69元,大閘蟹99元,大馬路邊三不五時都有發財車賣超便宜大閘蟹,記者直接去買,打聽貨從哪裡來。閘蟹路邊攤:「這個都是太湖的,99元就是因為人家挑剩的。」

99元就可以買到太湖蟹,老闆還保證裡頭蟹膏,都像這隻死蟹一樣多,再到另一家,一隻6元哪裡來,業者開始支吾其詞。記者:「是陽澄湖嗎?」閘蟹路邊攤:「大陸的。」記者:「老闆這哪的?」閘蟹路邊攤:「太湖的,比你們外面洗還要乾淨。」

保證乾淨衛生的太湖蟹,結果我們拿去鑑定,通通都是泡過藥水的池塘蟹。剝開後,3兩池塘蟹蟹膏比5兩陽澄湖蟹還多,原因就在池塘都灑生長激素,結果從小就吃藥、吃死魚爛泥,肺都是灰黑色,正宗陽澄湖蟹,肺完全潔白。

另外池塘蟹出產前除了石灰消毒,還必須再泡藥水洗污垢,肚和腳關節,明顯比陽澄湖蟹白得多。挑蟹達人:「你如果沒有用藥水洗的話,這上面還是會有點髒。」

路邊貪小便宜買到小隻,這不打緊,重要的是,吃進肚的,是一隻隻藥水蟹,還有沉澱蟹肚的髒垢細菌,下次經過您還敢買嗎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閘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5

0.0437

0.1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