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復興高中全校一班 趙少康子就讀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張志旻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20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復興高中今年成立,整個高中部只有一個班,46個人,很多家長擠破頭,無法把小孩送進來,因為名額有限,有錢有不一定讀得到,像是趙少康的兒子,就是高中部的學生,而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的大兒子,原本要來唸,卻因為身分曝光,而改唸其他學校。

復興高中學生:「我計畫打籃球,唸一些小說。」老師:「你要讀這本小說『洞』嗎?」復興高中學生:「當然,我還沒讀完。」

他們是復興高中第一屆的學生,全校只有一班46個人,飛碟電台董事長趙少康的兒子,也是這班的學生。

復興高中1周上10堂英文課,校方有多用心,像是這本「經典英文選」,就是學校自編的專屬教材。裡面還收錄了蔣宋美齡的演講稿,課堂裡,不仔細看,還以為建中和北一女的學生一起上課。

原來復興高中的女生制服,跟北一女的顏色一模一樣,校方說綠色本來就是傳統,創立到現在復興中小學有61年的歷史,校友不乏富豪權貴。

連戰的4名子女,都從復興中小學畢業,華邦電子董事長焦佑鈞和夫人是復興小學同班同學,而飛碟電台董事長趙少康,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都曾經擔任家長會長。

不過正因為學校名氣太大,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的大兒子原本報了名,卻因為身分曝光,最後一刻改唸其他學校,也讓班上少了1位名人的小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復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394

0.1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