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建民公仔爆熱 美商接單接到爽

記者 范琪斐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20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很多人應該都還在為了買不到王建民公仔而懊惱吧?其實再過不久,就會有2款公仔會在美國上市,這2款公仔都是經過美國大聯盟,以及球員工會的授權,由美國人設計,在中國大陸生產,想看看這2款即將上市的王建民公仔嗎?我們帶您先睹為快!

可愛吧,這2款即將要上市的王建民公仔,是由紐澤西這家叫做Forever Collectible公司所生產的;裡面一共有12位設計師,而這名長的圓圓胖胖的老外,就是王建民公仔的設計者。

老闆跟我們表示,王建民公仔是最近突然爆紅的商品,令他們公司覺得很驚喜!美國廠商:「我們從來沒製作過台灣球員,之前鈴木一朗來大聯盟,他是第一個日本球員,我們當時有極大的迴響,但是現在王建民的迴響更大。」

他們還會再設計類似於這個3英尺高的大型王建民娃娃,如果真的上市,大概會賣350元美金折合台幣11,200元;老闆跟我們透露,他們預估王建民公仔的銷量,將會超越洋基隊人氣最高球星基特,成為第一名,除了公仔他們還會針對王建民,繼續開發其他商品,畢竟生意訂單真的太好了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645

0.16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