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止跌回升!民進黨聖火環島不邀扁

記者 黃逸卿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20 2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倒扁行動減弱,泛藍北市參選爆炸下,民進黨年底北高市長選情,逐漸露出曙光。為了要提振綠營氣勢,從10月28日開始,民進黨將一連8天舉辦「長跑挺台灣、聖火顧新菊」的聖火長跑。11月4日還將舉辦大遊行;只是目前規劃沒打算邀請陳總統參加,謝長廷更說,不想讓活動的「政治味」太重。

司儀(2004.2.28):「族群大團結牽手護台灣!」

直直落的民進黨士氣,最近止跌回升,民進黨開始動腦筋,10月28日起一連8天,要來個聖火環台,拼北高,也試圖重現當年,「手牽手護台灣」全台拼場的氣勢。

從10月28日開始,目前規劃分別從北高2市,同時間點燃聖火路跑出發,分別延著東西部前進,從桃竹苗義民廟與屏東鵝鑾鼻,到台中大甲鎮瀾宮與台東紅葉少棒博物館,還將安排定點讓謝長廷與陳菊同台造勢。

配合各地特色活動,直到11月4日聖火回到北高,謝長廷總部成立,再在台北市「遍地開花」,以嘉年華型態再辦遊行。

只是當年要振奮泛綠選民的心,不能沒有陳總統,這回民進黨重振氣勢,卻沒打算再請總統加持。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謝長廷:「這個規劃並不太想政治化,主要是想以運動藝術為主,跟我一貫的主張一樣。」

好不容易低迷選情翻轉,民進黨還在做最後規劃,該邀還是不該邀,打選戰策略,每一步還是得戰戰兢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市長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567

0.14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