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寓加強隔音 玩樂團不怕吵家人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20 2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本經濟好轉,住在公寓,也要享受不一樣的生活情趣,現在日本就出現幾棟創意公寓,有的標榜超強隔音功能,就算家人在隔壁房間睡覺,也可以大彈電吉他,還有的專為寵物飼主設計,讓狗狗和主人一起享受高品質生活,帶您到日本去看看!

東京練馬區最近出現這麼一棟公寓,雖然客廳靜悄悄,但是打開房門,裡面可是熱鬧得很 。

原來公寓的每一個房間,都有超強的隔音設備,就算家人隔壁睡覺,也不會被音樂聲吵醒。公寓地下室還設計一間可容納80人的小型演唱會場。

日本民眾野上長彥:「家人再也不會抱怨,『爸爸!你太吵啦!』,只要關上房門,就不會被嫌棄了。」

愛狗人士也有專用住宅,位於川崎市這棟公寓,室外就有一個狗狗樂園,讓愛犬有獨立的活動空間,室內創意也是隨處可見,像是大門下方,有狗狗專用小門,地板也經過特殊處理,狗狗奔跑的時候,不但不會打滑,也不怕刮傷地板,大受飼主喜愛,一樓大廳甚至還開闢了一間狗狗咖啡廳。

日本寵物飼主:「狗狗可以認識新伙伴,我也交到很多新朋友。」

有人愛狗成癡,也有人是愛車成癡,這一棟摩托車公寓,人車可以一起搭電梯,走道更是加寬處理,把車推到住處門口,更炫的還在這兒,家門口就是摩托車車位,只要把鐵門一拉,再也不怕愛車失竊。

日本民眾田中利通:「回家看得到(車子),睡前也看得到,起床也看得到,我覺得真是太棒了!」

這些創意公寓,每個月租金大約日幣12萬圓,折合台幣3萬3千元左右,以東京而言並不算貴,日本經濟好轉,大家都希望享受更棒的生活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公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56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