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凡賽斯投4億搶 攻大陸高消費市場

記者 黃重添 / 攝影 梁偉雄 香港*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21 1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著名的歐洲時裝品牌集團,近年來對開發大陸的高消費市都虎視眈眈,凡賽斯的設計總監凡賽斯女士,首度到大陸和香港巡視,宣佈投下4億台幣擴大大中華區業務;凡賽斯女士在新聞發佈會上更大讚劉嘉玲衣著品味,希望能找她當代言人。

義大利著名時裝品牌凡賽斯掌舵人,凡賽斯女士首度到北京、上海和香港巡視旗下業務,看準了大中華地區13多億人口對奢侈品的消費潛力,計劃在2007年投下折合台幣4億元,再增設9家專門店搶攻高消費市場。

凡賽斯女士覺得中國人的衣著打扮也很有趣,特別欣賞香港藝人劉嘉玲和何超儀的衣著品味。凡賽斯設計總監凡賽斯女士:「我覺得何超儀穿時裝很好看,還有藝人劉嘉玲也不錯,希望在派對上看到她們,也希望以後看到她們穿凡賽斯。」

近年凡賽斯跨行到酒店業,將在大陸和香港開凡賽斯酒店,又與林寶堅尼合作推出,內裝有凡賽斯獨有配飾和設計的10部限量超級跑車,還將奢華設計概念延伸到凡賽斯私人飛機上,而第一位買家也正好是大陸富豪。

一身金髮的凡賽斯女士在大學時主修語言,加入凡賽斯之後,主要負責廣告形象工作,1997年兄長凡賽斯被槍殺之後,成為凡賽斯時裝王國的靈魂人物,擔任設計總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凡賽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482

0.1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