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陽澄湖大閘蟹 明起暫停銷台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22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陽澄胡大閘蟹被驗出致癌藥物殘留的風波,持續發酵,大陸官方宣布,從今天開始,陽澄湖大閘蟹暫停輸往台灣,不過,大陸官方同時也強調,經過調查,陽澄湖大閘蟹沒有任何藥物留的問題。

陽澄湖大閘蟹,有致癌藥物硝基$u21579;喃殘留,衛生署幾天前丟出的這顆震撼彈,重傷陽澄湖當地業者,首先是北京通路商撤櫃取消訂單,接著蘇州客戶也退訂,然後是大陸官方宣布,全面暫停將陽澄湖大閘蟹輸往台灣,什麼時候恢復?還不知道,陽澄湖大閘蟹業者苦哈哈,預計這一次的損失,會比幾年前被香港媒體報導毒蟹事件造成損失幾千萬人民幣「嚴重很多」。

滯銷危機當頭,大陸官方最新調查結果,認定大閘蟹沒有藥物殘留的好消息,也趕快透過媒體體,告知大眾。上海東方衛視主播:「(大陸)國家質檢總局昨天做出回應表示,出口大閘蟹沒有任何質量衛生問題。

相對於江蘇大閘蟹業者的慘狀,福建東山的漁民倒是有新的收穫,21日多達2500公斤的大陸活魚,透過小三通賣往台灣,改變了過去因為手續繁雜,只能出口冷凍海鮮的問題,成為第一批合法登台的大陸活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閘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2

0.0323

0.10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