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月嬰遭膠帶黏嘴? 父母否認虐童

記者 李汪勝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22 14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發生一起糊塗父母出去看病,把3名不到5歲的小孩單獨留在家裡的案件,鄰居報警還發現,最小10個月大的嬰兒,被人用膠帶把奶嘴和嘴巴一起封起來,社會局介入關心,但父母否認虐童,強調下次不敢再把小朋友留在家裡了。

安靜的在媽媽懷裡睡覺,10個月大的小嬰兒昨天可沒這麼乖巧,不停的哭鬧,直到鄰居報警,竟然發現,他嘴巴含著奶嘴,被人用膠帶緊緊纏繞,2名4歲和3歲的哥哥,坐在客廳玩耍,家裡卻沒有大人。小孩父親黃先生:「小孩們自己在家裡客廳,房間玩布娃娃玩具。」記者:「有用膠帶把他們纏住嗎?」黃先生:「沒有這回事。」

父親出面喊冤,說絕對沒有把小孩貼膠帶封口,但怎麼會讓3個不到5歲的小朋友,在家裡獨處,黃先生說,他罹患鼻咽癌,騎機車和妻子從桃園到台北就醫,帶3個小孩出門,不方便也不安全。黃先生:「擔心還是會擔心,但我有交代小朋友,我出去很快就回來,所以我才這樣子。」

最大的小孩才4歲多,怎麼有能力照顧另外2個小朋友,就算沒有用膠帶貼小朋友嘴巴,把小孩單獨留在家,就是不對,社會局也已經介入關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嬰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0

0.0422

0.1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