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陽澄湖業者:抓1隻問題蟹 賞百萬


發佈時間:2006/10/23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陽澄湖大閘蟹被驗出含有致癌物,目前暫停銷往台灣,預計要在10月底重新開放。針對台灣指稱大閘蟹有問題,陽澄湖的大閘蟹業者歡迎台灣相關單位親自到當地檢驗,保證安全無虞,下午還向台灣喊話,只要查到一隻問題蟹,業者就重賞100萬人民幣。

活跳跳的大閘蟹,原本是秋天最熱門的美食,如今卻因為被台灣驗出含有致癌物,變成票房毒藥。

陽澄湖大閘蟹的養殖戶大聲喊冤,希望台灣相關單位能親自到陽澄湖,看看大閘蟹的養殖過程有多麼嚴謹。陽澄湖大閘蟹行業協會會長楊維龍:「從牠(蟹)的種蟹,到蟹種投放,到成蟹養殖 包括餌的投放,都有跟蹤檢查。」

陽澄湖大閘蟹養殖行業協會表示,10月底大閘蟹將會重新銷往台灣。業者掛保證,到時候只要找到一隻問題蟹,就重賞100萬人民幣。

這種氣魄當然是為了挽回陽澄湖大閘蟹的名聲,因為大閘蟹暫停銷往台灣,連帶使得大陸其他地方也拒買。業者質疑,今年出口到世界各地的大閘蟹都合格,為什麼只有台灣驗出問題?會長楊維龍:「1個多月,突然對前面雙方,都認證合格的提出這問題,你說這問題的可信度,到底相信誰?」

答案是什麼,目前兩岸都在努力找。業者只希望大閘蟹風波快快過去,讓消費者能夠安心享用美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閘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8

0.0807

0.18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