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倒扁二部曲前進校園 「台大」開花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王經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24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反貪腐倒扁活動將搬到校園,而且第一站就是台大,後天(星期四)晚上6時,施明德將率領總部幹部,前往台大學生活動中心和學生對話,而且陸陸續續將前在其他校園開紅花,台大校長雖然曾經表示不贊成,但場地卻已經租借出去,不過台師大則是直接拒絕倒扁總部的申請。

倒扁總部前進校園,第一站就是這裡,台大第二學生活動中心,一聽到這個消息,台大學生反應兩極化。台大學生:「泛政治化喔!不希望這樣吧!」台大學生:「帶到校園讓同學討論一下,也不錯!」台大學生:「不贊成,會影響其他同學。」

有人抱持民主態度,也有同學很反感,不過台大校方說,事前不知道倒扁總部有申請活動,場地租借一切委外辦理。台大委外廠商林小姐:「我收到的資料是說有加訂,以新台灣文教基金會名義加訂。」

目前已經確定倒扁總部以36,000元的價格,租下這個會議廳,星期四晚間將在台大開講,接下來還將陸續前進其他學校,但是一場原訂由施明德主講的演講活動,卻被台師大校方婉拒。

台師大公關主任程紹同:「(倒扁總部)是透過我們的學生會,看是不是能邀請施主席來我們學校演講,政治是不應該進入校園的,我們還是留給學生一個比較好的讀書環境。」

台師大先是以施明德身體不適,不適合演講為由婉拒,後來又說期中考不方便,說穿了就是不歡迎倒扁總部,其他學校反應不一,顯然是否能在校園開紅花,爭議還很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倒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558

0.14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