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央視播兄弟尋母 5400萬網友百警協

記者 翁崇文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2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22 17:19

大陸最多人收看的央視新聞聯播,報導湖南4兄弟尋母的故事,引發熱烈迴響,2天內湧入5400萬的網友在微博上接力尋人,就連廣西警方也在老人失蹤所在地,出動上百警力搜尋,也只有大陸央視才有這樣的威力,不過,有大陸網友批評警方,看到媒體就大力協尋,那其他失蹤老人,是否有一視同仁。

把大幅尋找母親的海報貼在車窗,或者綁在車輛四周,4兄弟開車穿梭在大街小巷,從大城市找到小村落,母親一天沒有找到,4兄弟心中的大石頭,一刻都不能放下。

尋母兄弟:「你看到她的頭髮白不白?」民眾:「白的。」尋母兄弟:「是全部白還是有一點白?」民眾:「有白的有黑的。」

這個尋人的故事,成為央視新聞聯播的報導內容,這一報導之後不得了,收視率超高的新聞聯播立刻發揮作用,短短1、2天,有5400萬網友在微博上接力尋人,而老人失蹤所在地廣西桂林,更是出動1百多名警力,拿著尋人啟事到處找人。

廣西警方VS.店家:「你這裡經常有顧客來這裡買東西,你可以問一下子。」

警方甚至透過監視系統逐一過濾,不過這麼大費周章,也引來浪費警力的批評聲浪,儘管警方鄭重否認,不過輿論也出現了不同聲音,認為不只文氏4兄弟急著找媽媽,社會公器有沒有一視同仁,對待每位心急如焚的失蹤老人家屬,也引發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央視#失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370

0.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