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滿催淚彈轟動 李敖:下次帶臭鼬

記者 陳心怡 / 攝影 陳其銳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25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立委李敖昨天拿催淚瓦斯大鬧立法院,遭到各黨立委抨擊,而喊出將他送交紀律委員會的雷倩今天被李敖盯上,李敖說,他要翻出舊案,逼雷倩說明父親雷學鳴跟拉法葉鑑案究竟有什麼關係,雷倩則是笑笑的說,父親清白,早已經證明,雖然李敖不好惹,不過她還是堅持說該說的話。

不管走到哪,立法院今天最轟動就是他。國民黨立委洪秀柱:「下次你要帶什麼?」立委李敖:「臭鼬,臭鼬、蛇、老鼠、蟑螂,還有虎頭蜂。」

這招催淚瓦斯天女散花,搞得大夥人仰馬翻,李敖顯然是回味無窮,但對於他口中的小老妹雷倩,竟然站出來,要把他送紀律委員會,他氣炸了,兩個人因此槓上。

李敖:「我現在要追查雷倩的爸爸雷學鳴,跟拉法葉案的關係,請雷倩大義滅親。」國民黨立委雷倩:「雷學鳴先生非常冤枉,他盡忠職守。」

李敖:「法院沒有判決出來,不是說清白就清白的。」雷倩:「雖然李敖先生真正很難惹,他也告訴大家他非常難惹,惹他不會有什麼好下場,不過我不是要惹他。」

公事歸公事,太太被李敖說成是醜女人,雷倩的先生好心疼。雷倩先生:「我覺得我太太非常漂亮。」李敖:「在他家裡他可以這樣講,在立法院要我說了算,她的問題不是美醜的問題,她的問題是死活的問題。」

李敖自稱恐怖份子果然不假,誰都不能得罪他,否則,下場就是這樣,被他窮追猛打,緊咬不放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李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319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