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浮報爭議/黃志芳:外交部與卡西迪無合作

記者 蔣志薇 / 攝影 賴思豪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25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務機要費爭議,牽扯出陳總統,究竟有沒有用來支付,美國卡西迪公司的公關費,外交部長黃志芳在立法院備詢時,就被在野黨圍剿,逼著他說明,黃志芳迴避府方和卡西迪的關係,只強調,外交部和卡西迪公司,並沒有任何業務上的合作。

我方和美國卡西迪公關公司,究竟有沒有合作關係?外交部長黃志芳:「我們沒有跟卡西迪,有業務往來?」國民黨立委賴士葆:「從來就沒有?」黃志芳:「從來沒有。」

國民黨立委李紀珠:「你有沒有看過卡西迪公司,提供給台灣的分析報告?」黃志芳:「因為我們不是卡西迪公司的雇主,所以我們並沒看過。」李紀珠:「所以你從來沒有看過報告?」

黃志芳只就外交部權責範圍,釐清和卡西迪關係,在野立委卻是逼問出,陳總統究竟有沒有拿國務機要費介入其中,這讓黃志芳答得好尷尬,扯上陳總統還不只這一樁,駐澳代表林松換返國開會,有沒有南線專案也成為焦點。

國民黨立委林益世:「你為什麼換一個,BGR(美國公關公司)出來,弄到陳水扁自己去籌錢,說要請卡西迪,真的假的不知道!」

國民黨立委周守訓:「你這次回來,有無針對國務機要費接受檢察官偵訊?」駐澳代表林松煥:「沒有。」周守訓:「總統府前機要室主任,曾天賜很明白對媒體講說,的確有所謂的南線專案。」林松煥:「就我主管的領域,並不知道有這個。」

陳總統的國務機要費到底怎麼用在機密外交上,外交部毫不知情,卻得頻頻挨轟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卡西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85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