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便當盒當飯鍋 輕鬆享用現煮米飯

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2 2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22 22:21

中午用餐時間不想出去人擠人,又想品嚐熱騰騰的現煮白飯,有日本業者就推出一款結合飯鍋的便當盒,能煮飯順便熱菜,還可以放鐵盤烤肉或是煮咖哩,在辦公室內也能享用豪華午餐。

不想吃冷掉的便當,日本業者專為講究的便當一族,設計一款新便當盒,把洗好1人份白米的小鍋子,以及裝有配菜的盒子一起放進去,接著按下開關,等到用餐時間,就能享用讓同事羨慕的現煮白米飯,和熱騰騰的配菜。

如果覺得這樣吃還不過癮,拿出專用鐵盤,就能再變出另一道菜。NHK主播:「什麼?竟然還能烤肉。」

不管是要吃熱炒,還是燉煮入味的咖哩都不是問題,一桌冒著熱氣的豐盛菜色,讓人更期待上班用餐時間。民眾:「能吃到熱騰騰的白飯,和好吃的配菜,忍不住想嘗試更多菜色。」

碰上天氣熱,中午便當想帶爽口涼麵也可以,特殊的保冷便當盒,在辦公室也能享受蕎麥涼麵和冰涼沾醬,只要把事先冰凍好的專用保冷劑,放在便當盒最上層,利用周圍小洞讓冷空氣往下流通,加上不鏽鋼材質的外殼,密閉性高、保冷效果好,就像隨身帶著小冰箱。

NHK記者:「就算在自己的座位上,也能享受一頓清涼爽口,像國王般的午餐。」

小熊安穩躺在便當盒裡睡覺,你捨得把它吃下肚嗎?在日本造型便當大行其道,尤其是幫孩子準備便當的媽媽們,爭相搶著到料理教室多學幾招,把白飯放在保鮮膜上,慢慢捏出造型,接著用食物剪刀剪出需要的形狀做裝飾,最後把紅色蟹棒放上去,你猜出這是什麼了嗎?

NHK記者:「是一輛警車,太厲害了,還寫上『警察局』,竟然用海苔。」

就連飯糰都講究造型花樣,日本便當學問大,小小便當盒也能讓人發現不少驚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便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8

0.0370

0.1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