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太扯! 拿錢沒蓋下水道還驗收過關

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25 14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解決台北縣林口鄉的淹水問題,前鄉長去年發包雨水下水道工程,包商領了1千4百萬,還驗收工程,沒想到今年5月,一場大雨,讓這幾條路大淹水,才發現,原來包商拿了錢,沒蓋下水道,懷疑前鄉公所團隊,有官商勾結。

走在台北縣林口的中正路上,可以看見台電、中華電信、北縣污水的人孔蓋,就是看不到花費1千9百萬的雨水下水道的人孔蓋。

承包商拿了錢,說要蓋下水道,不但沒蓋,竟然還呈報給鄉公所,說他們已經清出多少下水道的淤泥量,明顯違法,讓鄉公所很火大。林口鄉公所主任秘書李瑞民:「經過我們現況了解,舊街根本沒有設計雨水下水道,就說沒有雨水下水道的東西 ,他(包商)會無中生有,虛列一些東西,讓我們(鄉公所)來承受,違法的行徑,太囂張,太大膽!」

當初為了解決林口淹水問題,前鄉長在94年開始執行雨水下水道工程,承包商在得標後,3個月內拿到1千4百萬的工程款,公所以為下水道已經蓋好,沒想到,今年5月的一場大雨,淹水才讓整起假工程事件曝光。李瑞民:「竟然他(包商)沒有辦法開啟這個人孔蓋,他怎麼來評估下面的淤泥有多少?我們也感到很好奇的事情,我想說應該是公所(前團隊)和委外設計的設計師,多方面不法勾串的結果。」

現任鄉長把最後的5百萬尾款先凍結,等調查清楚再給,只是包商昧著良心拿錢不辦事,前鄉公所團隊監督不力,最慘的是人民付出的血汗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下水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3

0.0818

0.20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