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春風吹又生 色情小吃攤突擊臨檢


發佈時間:2006/10/25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福興工業區正門口小吃攤這麼多越南女子色情陪酒,業者說,部分小姐就是來自工業區內的外籍女勞工,下班後又來兼差賺錢,甚至還得趕著工廠宿舍晚上門禁回去點名,警方表示,平均1個月臨檢10次,的確也查獲脫衣陪酒的事實,下午再度突擊,還有越南女子趁亂逃逸。

大批警力趕到福興工業區旁的越南小吃店,2名外籍女子掉頭騎車就跑,這位來不及跑被警方攔下。警方:「小姐來。」

警方一家家搜索,上個月他們才在這裡抓到3個越南女子脫衣陪酒。蒐證影帶(95.9):「我沒有不要抓我,不要動進去,老闆老闆。」

這些越南女子皮膚白皙,身材不錯,她們有的是嫁到台灣逃離夫家出來賺錢,有的根本就是附近福興工業區裡的外籍女工。小吃攤老闆娘:「你是說X成(工廠)的對不對?她們坐檯也是2個小時900,以前喔,以前她們沒拿檯費,你要給她小費就可以了,現沒有檯費她們都不要坐了。」

警方在這裡1個月查10次,外籍女工只要下班走出工廠,馬上就有便衣刑警跟監。蒐證影帶(95.9):「妳頭抬起來,頭抬起來,我沒有脫衣服啦,頭抬起來。」

女工只要換衣服走進小吃店,八九不離十,就是要陪酒坐檯,警方衝進去就有斬獲。目前福興工業區附近有許多小吃店雇用外籍女工陪酒,酒客不是外籍勞工,全部都是台灣男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色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2

0.0618

0.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