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戰火燒! 24時內李敖、雷倩過招3回


發佈時間:2006/10/25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立委李敖和雷倩,因為一句醜女人的人身攻擊,昨天在立院意外擦出火花,到晚上參加節目隔空對罵,越演越烈,到今天回到立法院,兩人火氣還是很大,24小時內,2人大戰了3個回合。

就是這個動作,讓李敖和雷倩的戰火就此蔓延。無黨籍立委李敖:「雷倩這種醜醜女人沒有見過市面,他爸爸不是為拉法葉案坐牢嗎?還提議移送我,這些醜女人。」

國民黨立委雷倩:「李敖是不是糟老頭子,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,我醜不醜恐怕看我先生的決定,跟他也沒有關係,我父親其實清清白白堂堂正正。」

為了美醜爭議2個人隔空激辯,甚至在政論節目上,還是沒完沒了。無黨籍立委李敖:「集體的暴力妨礙我行使職權,所以我認為雷倩這人,妳到底什麼黨嘛?」國民黨立委雷倩:「我是新黨提名!」

無黨籍立委李敖:「這樣翻雲覆雨,妳到底什麼黨嘛?妳有沒有政治立場政治品格,還來插嘴!」

隔了一天,戰火沒熄滅,連當事人的父親都被扯了進去。無黨籍立委李敖:「我現在要追查,雷倩的爸爸雷學明,跟拉法葉案的關係,請雷倩大義滅親。」

國民黨立委雷倩:「雷學明先生非常冤枉,他盡忠職守!」無黨籍立委李敖:「法院沒有判決出來,不是說清白就清白的。」

國民黨立委雷倩:「李敖先生真正很難惹,他也告訴大家他非常難惹,惹他不會有什麼好下場,不過我不是要惹他。」

從美醜、黨籍到家世,李敖和雷倩24小時內,3回合過招,砲火也越來越猛烈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李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338

0.1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