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開案/護子心切? 趙玉柱庭上挺子到底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25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開案密集開庭,昨天蔡清文出庭證實,早在三井宴之前,就得知內線消息,今天趙建銘和其他被告,立刻反擊,當庭駁斥蔡清文說法,趙玉柱更是護子心切,供稱趙建銘沒有向他透露內線,而台開案引發趙建銘無法回台大的風暴,他的律師也表示,在收到決議書後,將提出申覆。

不想再提到底能不能回台大,趙建銘低頭看看手上的資料,立刻快閃上樓,但律師顧立雄倒是很肯定,台大不讓回,但趙建銘一定會申覆,爭取穿上台大白袍的機會。趙建銘律師顧立雄:「原則上應該會提出申覆,但現在還沒收到,台大這方面的書面。」

台開案密集開庭,當法官問被告有沒有意見,第一親家趙玉柱語帶哽咽,表示只不過是聽蔡清文的建議,買個股票,卻被政治和媒體操作,簡直是被抄家滅族,任人宰割!

一天前蔡清文庭上再度自白,證實早在三井宴前,就有內線消息,這讓趙建銘相當緊張,再加上蔡清文對其他4名被告的供詞,相當不利,因此包括趙建銘在內,在庭上紛紛站起來反駁蔡清文。

趙建銘說,他不是買家,也沒決定要買5,000張股票,更沒有要求蔡清文向游世一要500萬股票錢,趙玉柱也說,是因為蔡清文找不到我,才會去問趙建銘要不要投資;蘇德建更是激動否認買官和透露利多。

至於游世一也供稱500萬,是借給趙玉柱的,和買股票無關;4名被告通通否認蔡清文的證詞,在庭上自白的蔡清文,頗有被圍攻的味道,但他始終帶著微笑,似乎一點也不擔心,會成為眾矢之的。

台開案就要辯結,昔日好友,如今在庭上,友情不復以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377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