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王育誠逆向操作 主打腳尾飯告白

記者 張愛晶 / 攝影 涂堂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26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為腳尾飯事件,一度陷入低潮的台北市議員王育誠,面對年底激烈選戰,反向操作,文宣傳單打出的竟然就是腳尾飯事件,王育誠認為這個事件雖然有過,卻意外促成祭品管理透明化,也算功德一件,與其被對手拿來攻訐,倒不如自己勇於面對,爭取選民認同。

台北市議員王育誠(2005.06.08):「我不想離開親民黨!」

腳尾飯事件,成了王育誠心中的最痛,不過遇上市議員選舉,王育誠不但沒選擇迴避這議題,還逆向操作,文宣傳單,就大剌剌印上這份,腳尾飯事件不起訴書,勁爆演出腳尾飯的告白。

王育誠:「這次的選舉對我來說,最大的致命傷就是腳尾飯,不如把他講清楚,讓老百姓了解,腳尾飯背後帶來的影響,說實話功大於過。」

不只檢察官不起訴書上了文宣,就連殯葬管理處,對防止祭品外流的修訂文,也成了王育誠文宣策略的強打項目,不過更猛的是這個,露出臀部的王育誠公仔筆筒。王育誠:「公仔設計師想了半天,就想到腳尾飯,他就設計一個男人最痛的,表示腳尾飯對我來說很痛苦,但是要越挫越勇。」

從哪裡跌倒,從哪裡站起來,能不能爭取到選民認同,就看年底這一戰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育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1

0.0664

0.1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