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遊誤食毒菇 一家四口2死2昏迷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27 16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際間傳出重大旅遊意外事件,一對英國夫妻帶著2個小孩到希臘渡假,不料待了2天,卻被發現一家四口橫躺在飯店內,2名幼子被發現時已經全身發黑斷氣,父母則是陷入重度昏迷,初步研判,這一家人有可能誤食毒菇,才會釀成悲劇。

位於希臘科孚(Corfu)的科西拉飯店,工作人員在26日發現來自英國的一家四口倒在房間不省人事,連忙送醫急救。

但是2名分別才5歲與7歲的兒童卻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而他們的父母則是陷入重度昏迷,至今仍然沒有脫離險境,消息傳出同住一個飯店的遊客大驚失色。同飯店英國旅客查爾斯:「我實在不懂,這真是太悲哀了,沒人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。」

當地警方初步調查後,發現來自英國西約克夏的夫妻與2名子女,在23日入住飯店後,與其他旅客相處愉快,沒有任何異狀,但警方卻在已經死亡的小孩體內化驗出疑似毒菇的成份,是不是引發悲劇的主因,還有待調查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43

0.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