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性愛片段課堂播 學生投訴反遭師告

記者 顧守昌 / 攝影 王柔婷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2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碰上類似性騷事件勇敢說出口,反害自己挨告!台南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有6名學生,去年11月在課堂中看了老師在課堂播放的電影,覺得部分內容太露骨、不舒服,向學校性平會申訴,沒想到學校調查後認定性騷擾案不成立,但提出申訴的學生們卻被老師控告妨害名譽,雖然檢方做出不起訴處分,但其中2名學生卻嚇得趕忙轉學,也讓家長批評校方,根本沒有保護申訴人。

電影「下流正義」:「你不是第一個用我家人威脅我的人。」

擔任律師的男主角,與法官鬥智鬥力,這部電影描寫金錢、權力慾望的糾葛。電影「角頭風雲」:「你拯救了我的性命。」

還有這部刻劃美國70年代的黑道故事,2部電影都是英文老師拿來培養學生口語英文的教材,卻演變成老師告學生妨害名譽。

原來去年11月,台南中華醫事科大一名陳姓英文老師,在課堂上輪流播放這2部電影,卻因為劇情中有上空秀、性愛片段,讓課堂上6名學生感覺不舒服,向學校投訴。學生:「大家都成年的話,應該是OK的!」

學生:「看你用藝術的角度,或者是以教育的角度去看呀!」

校方:「我推估老師跟學生,在課堂上可能早就有一些矛盾。」

校方調查,認為老師事先告知電影是限制級片段,也在課堂上解說英文用法,認定案子不成立,避免雙方尷尬,建議學生轉班,沒想到最後學生卻被英文老師告妨害名譽,讓家屬質疑學校洩漏身分。校方:「絕對是依照性別平等法的規定,完全是保密在進行的。」

接到通知,其中2名學生嚇得立刻轉學,雖然檢方最後不起訴處分,但勇於申訴,身分卻曝光挨告,不管老師取得學生身分的管道為何,這樣的動作一出來,恐怕讓學生再也不敢「有話大聲說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投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76

0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