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決戰北高/馬郝同台拉聲勢 馬秀客語比郝強

記者 楊鎮全 / 攝影 莊庭豪 詹正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28 2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郝龍斌,今天火力明顯加強,強攻對手謝長廷的清廉問題。晚間郝龍斌和馬英九同台參加客屬總會的活動,郝龍斌不但認為謝長廷高捷弊案講不清楚,還說如果依照國民黨的標準,謝長廷根本就不可能被提名。

台北市長馬英九:「我以舉辦城市市長身分,歡迎大家來台北懇親大會,歡迎大家。」

參加世界客屬總會的懇親會,馬英九全程客語演講,字正腔圓感覺不怎麼吃力,不過想當馬英九接班人的郝龍斌,卻只會這幾句。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郝龍斌:「大家好,我是郝龍斌,感謝大家謝謝你。」

郝龍斌說他要學的不只是客家話,就連閩南語他都會再加強,只是用國語談起對手謝長廷,郝龍斌明顯加強火力。郝龍斌:「他現在應該跟所有台北市民講清楚,還是他在高捷弊案中間,他被檢察官列為被告,要照國民黨的標準,他是不能參選台北市長。」

鎖定對手謝長廷,但是宋楚瑜參選玩真的,郝龍斌選情更顯緊繃,不過逮到機會,馬英九當然要和親民黨籍的立法院副院長鍾榮吉猛咬耳朵,馬英九說他還會想辦法和親民黨整合,而且什麼方式都會努力嘗試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郝龍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58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