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大面子!四天王為藍美津次子站台

記者 程沐真 / 攝影 陳其銳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29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年前,民進黨立委藍美津飽受喪女之痛!他的二兒子則是決定繼承衣缽,出面參選台北市議員!由於藍美津是民進黨創黨大老黃信介的弟媳婦,他的兒子投入選戰,今天四大天王通通為他站台造勢。

蘇貞昌、游錫堃、呂秀蓮、謝長廷四大天王雖然不同台,卻難得為同一個市議員參選人站台造勢!到底是誰,好大的面子?副總統呂秀蓮:「我們信介前輩最疼他,他也是從小透過信介前輩,充分體驗民主政治。」

呂副總統一時口誤,說錯了!不過台上這名市議員參選人,確實跟民進黨創黨大老黃信介大有關係!他是黃信介的姪子,同時也是民進黨立委藍美津的二兒子。也難怪四大天王拋下彼此閒隙,通通趕來造勢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這個是他們的產品,還是手工做的,絕對不是機器製,造對不對?」

民進黨主席游錫堃:「黃向群這麼優秀的年輕人,大家一定要幫他推一下,拉一把!」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謝長廷:「他的建議絕對是人民的心聲,他會完全去做,挺到底,這樣我們的問題就能解決了,對不對?」

造勢助講,四大天王各有一套!拉抬民進黨聲勢,更要拼接班氣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藍美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326

0.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