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場改名 蔣孝嚴發飆爆口角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王經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30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立委蔣孝嚴槓上跟民航局長張國政,原來,他不滿桃園中正機場改名成台灣桃園機場,花了納稅人2100萬,張國政卻沒阻擋,蔣孝嚴甚至痛罵他忘了老總統的好,2個人吵的不可開交。

立委蔣孝嚴:「老總統的名字定機場,有什麼不對?你於心何忍,忘恩負義啊!莫名其妙。」民航局長張國政:「這你罵誰?」

桃園機場改個名字,燒掉納稅人2,100萬,國民黨立委蔣孝嚴還是很在意,炮火對準民航局長張國政,一開口就是一陣痛罵。蔣孝嚴:「TTY(台桃機場),誰懂TTY?TTY,一直歪呀!」張國政:「那是一個代號。」

說到底,正名運動是改掉蔣委員祖父蔣中正的名字,也難怪他會這麼火大。蔣孝嚴:「那就是歪下去,一直歪呀!你這改這什麼意思啊!這個張局長,我們多年的老友,我不想刁難你。」

張國政:「你罵我忘恩負義,我不能忍受,我是一個執行單位,我受令,我做這個(機場改名),是不是我願意,這是另外一回事。」

蔣孝嚴:「那你說你不願意嗎?」張國政:「那我能講嗎?我當然不能講。」

張國政強調自己萬般無奈,但看在蔣孝嚴眼裡,他怎麼解釋就怎麼錯。好朋友的心結,終於攤開來講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灣桃園國際機場#中正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548

0.1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