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變小胖本尊現身 上海19歲青年

記者 王德愷 / 攝影 高志宏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31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有不少人靠著網路竄紅,不過也有人是無意間被網友捧紅的,「百變小胖」就是一個例子。這名長的胖呼呼的男生,在路邊被拍下照片,結果照片不斷的被移花接木在各種電影海報上,由於造型太過搞笑,讓他成為網路紅人。這個百變小胖到底是誰,原來他是19歲的上海學生。

大陸網友:「無敵小胖的身世是一個謎團,有人說他是歐洲人,在一個聖誕夜誕生。」

就是這張臉,3年前上海高中生「小胖」參加學校活動時,被拍下這張照片,細長眼,不以為然的眼神,配上技安般胖嘟嘟的腮幫子,另類喜感,激發他同學們的創意,移花接木為小胖做出各種電影造型。

大陸網友:「2000年小胖參與他的電視處女作,『射雞英雄傳』的拍攝,此後小胖片約不斷,先後參與多部影視作品的拍攝,一時間『小胖主演』,成為了票房保證。」

大陸網路紅人「網路小胖」錢志君:「(我)在中國石油,加油站裡面實習,加油啊,開發票啊,(月薪是)5百元(人民幣)。」

大陸網路紅人「網路小胖」錢志君:「我是你的小小狗,你是我的龍。」

紅得自己都莫名奇妙,但既然紅了,小胖也想試試演藝路,網友們已為他做好,主演大片的海報。大陸網友:「指環王小胖、哈利波胖、蝙蝠俠與小胖、我是你的小小狗,你是我的龍。」

大陸網路紅人「網路小胖」錢志君:「哼哼哈嘿,快使用雙節棍,哼哼哈嘿...(忘詞) 。」

經紀人決定讓他先嘗試料理節目,但小胖始終與油鍋保持距離。大陸網路紅人「網路小胖」錢志君:「(油)還不夠熱。」

看來人氣很高的小胖,最好先留在網路模特兒界,努力培養實力比較好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網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487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