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娛樂大民調 網友公認羅志祥、SELINA來真的?


發佈時間:2006/10/31 2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娛樂圈的版面除了,大明星的勁歌熱舞,出神演技之外,想必緋聞是大家最關心的話題之一,每每巨星傳緋聞,必定是娛樂頭版頭條,娛樂543今天的網路民調,要針對最近傳出的緋聞作調查,看看網友們認為,哪一對的緋聞情侶是來真的。

吳克群發片之初,無意間透露了有心儀的女明星,頓時間人選紛紛出爐,從楊丞琳傳到了王心凌,只不過網友似乎完全不覺得他們是來真的,不過也有人認為他們很登對,希望他們能真的在一起;在這些網友的力捧下,吳克群與王心凌名列第四名。

舒琪這位影后性感魅力,電死不少男明星,這回與音樂才子王力宏傳出緋聞,網友們多數認為是真的,因為狗仔頻頻拍到相關照片,讓他們難以澄清,當然也有人表示無言以對,也有人大力支持,王力宏與舒琪搶佔第三名。

創作天王周杰倫,可以說是緋聞常客,周侯戀才剛落幕,八卦狗仔再爆他與Hebe的新戀情,只不過這回沒有直接證據,全是看圖說故事,但是網友認同度頗高,儘管也有些小抱怨,周杰倫與Hebe仍是高掛第二名。

小豬羅志祥與Selina的關係撲朔迷離,不過網友幾乎是一面倒的認同,兩人在一起的傳聞,不只認同而已,支持呼聲也是不斷,票數遙遙領先,就算後3名加起來,也沒有他們票數高,羅志祥與Selina高居民調之冠。

娛樂543的網路民調持續針對娛樂圈,各種現象做網路調查,歡迎各位觀眾踴躍前往娛樂新聞官網投票,並留下寶貴意見,讓娛樂民意得到重視,讓生活增添趣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羅志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709

0.16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