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非「政治病」 呂副:跟「皮蛇」拼兩週

記者 陳心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01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副總統之前生了場病,還不是普通的感冒而已,而是得了帶狀泡疹,生了場病,副總統的心境也大不同了,對於最近的冬瓜菊風波,她要好姊妹別生氣了,因為她說,總比被說成是深宮怨婦好吧,至於被說成是第三勢力2008的可能候選人,副總統笑笑說,她想都沒想過這檔事情。

得了隱疾,很多人被問到可能是忙著閃避,副總統卻是自己大爆料。副總統呂秀蓮:「對抗皮蛇,帶狀泡疹,因為泡疹幾乎人人都會得到,所以我覺得最有效的方法,要介紹給大家。」

真是有心,還印了資料分享自己的病因,不知道是不是生了場病,看事情的角度也幽默了起來。呂秀蓮:「包括我在內都很喜歡吃冬瓜,是這樣,用冬瓜來形容,總比深宮怨婦好太多了。」

對深宮怨婦說,到現在還很在意,倒是對現在大家都很氣憤的美國對台給軍購案下通牒,副總統則覺得沒必要這麼激動。呂秀蓮:「如果我們真的主權獨立,人家批評我們幾句話,無傷大雅。」

呂副總統還拍胸脯,說扁蘇關係沒問題,那麼最近被李前總統點名可能延攬進入所謂的第三勢力,副總統趕緊撇清。呂秀蓮:「每次都有王院長,所以我覺得王院長真了不起,看起來李前總統跟王院長,舊情也綿綿,我不會參與第一勢力,也不會第二勢力,更沒有第三勢力,什麼候選人的問題,我從來沒有想過,甚至沒有作夢過。」

說不想,但對政壇脈動都寥若指掌,其實,副總統比誰都還要更有想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呂秀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334

0.1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