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臂力練到手扭傷 蔡依林想秀軟骨功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01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歌手蔡依林最近為了準備演唱會,右手差點筋骨發炎,不過最近網友熱烈討論的一個話題,就是這個月7日在北京的愛心演唱會,「雙J」有沒有可能同台表演,今天蔡依林揭曉答案,將會是古天樂跟她一起表演歌舞劇,這個消息讓不少粉絲失望了。

每天都要練臂力,還要注意手臂不可以練得「太粗勇」。 為了在台灣的售票演唱會,蔡依林將要表演絕活,軟骨功,不過卻讓右手受傷了。

藝人蔡依林:「平常暖身就會拉筋,因為要活絡身體,後面的手擺成三角形,然後做遠一點,靠你的臂力這樣下去。演唱會有些橋段都會用到手,所以現在有點拉傷,還不至於扭傷。」

即將在7日登場的北京愛心演唱會,蔡依林和周杰倫是否有機會同台表演「歌舞劇」?答案揭曉。蔡依林:「要跟古天樂一起表演,上次有跟他,陳冠希、Rain,古天樂是那天穿最少的,他身材練的很好。」

三場36,000張的演唱會門票通通賣光,蔡依林壓力不小,不過演唱嘉賓又要出奇招,在上海有陶$u21894;輕輕獻吻,在香港有黃立行火辣伴舞,這個月在台北的表演,再跟好朋友小豬羅志祥熱歌勁舞;還要開口唱偶像王菲的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依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52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