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孝全、張睿家、李心潔談入圍金馬

記者 劉天穎 / 攝影 梁廣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03 2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李心潔與導演男友彭順,一同出席由陳正道執導,張孝全,張睿家以及楊淇主演的同志電影「盛夏光年」在香港的首映禮。

以電影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她,認為自己是最沒有機會獲獎的。李心潔:「其實我自己都沒有想過,這一次能夠以『鬼域』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,因為我上一次拿獎,是以不同類型的電影,所以這次能和我很喜歡的演員一起入圍,我已經很驚喜了,所以這回拿獎的機會不大吧,我自己覺得。」

第一次拍電影,就雙雙入圍最佳新演員的張孝全及張睿家,心情都是很興奮。張睿家:「平常心吧,入圍就是一種肯定,也是一種鼓勵,而且我覺得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希望以後能拍出更好的電影。」張孝全:「能夠入圍就是鼓勵、支持,入圍就是告訴自己仍有更多東西必須去學習。」

同時也是最佳男配角的候選人的張孝全,會否因為有2項提名,引致票源分薄,因而對獲獎更加沒有信心。張孝全:「沒有想過入不入圍,至於會不會得獎更是沒想過,入圍已經相當開心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金馬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506

0.1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