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爆女跟司機衝突 竟吃一記勾拳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1 1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21 19:58

男司機和女乘客在車上發生衝突,應該要怎麼處理?美國克里夫蘭一名女乘客跟司機先是發生口角,然後女子動手攻擊司機,後來司機竟然和女子大打出手,還將她扔出車外,影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,到底誰對誰錯?沒人說得清楚。

站在駕駛座旁邊的女乘客朝司機推了一下,然後就看到司機起身,給了女乘客一記勾拳,幾乎是把女乘客從車門拋了出去,司機還轉頭要扔女乘客的東西。公車司機:「我不管她是不是女的,她想當男生,我就把她當男的對待。」

女乘客不甘示弱,又上車跟司機繼續衝突,目擊一切的乘客嚇得尖叫,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,讓一名男司機要這樣對待女乘客,雙方各執一詞,女乘客說司機質疑她有錢不付要坐霸王車,司機則說他沒有咄咄逼人。

而警方表示,2人先是發生言語衝突,接著女乘客不只出言挑釁,還攻擊司機,最後才會大打出手,只是司機有沒有過度反應,在一向尊重女性的美國,連電視節目都對這件事爭吵不休。

CNN主播:「那個女乘客抓司機,她打他、抓他,然後她對他吐口水,多噁心呀。」來賓:「所以他就能打她?因為她先出手嗎?」

琥碧戈柏:「女性有這個想法,妳能打男生然後他不會還手,現在已經不再是這樣了。」

誰對誰錯很難有定論,但有22年資歷的司機事後已經被停職,畢竟他的行為是客運公司所不允許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司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1

0.0840

0.19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