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鈔票點綴豪奢味蕾 萬元鐵板燒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04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鐵板燒業者推出頂級精緻套餐,除了主菜日本帝王蟹之外,還有日本頂級牛排、北海道干貝和阿拉斯加圓鱈,加上前菜沙拉共13道菜,僅管一客就要9800,將近是一般上班族三分之一的薪水,仍然吸引不少老饕前來品嚐,而老闆還是立委顏清標的兒子。

活生生的新鮮帝王蟹,不添加任何調味料,350度高溫清蒸,紅通通的帝王蟹,可以上桌了。鮮嫩的蟹肉,灑上喜馬拉雅山玫瑰鹽,吃得,就是食材的原汁原味,享用帝王蟹,當然也不能放過濃郁的蟹黃,放在蟹殼上清蒸,滑溜的口感,大受好評。饕客:「它不會有一般蟹類的腥味,吃起來很鮮美。」

讓人食指大動的,還有北海道干貝,和阿拉斯加圓鱈,只加一滴橄欖油,把2.5公分厚的鱈魚兩面煎熟,外皮脆、魚肉鮮,肉午被鎖在內層,直接品嚐海洋原味。

這樣一客頂級鐵板燒套餐,走的是法式拼盤、日式原味的料理路線,加上前菜、沙拉和頂級牛排,一客雙人份,雖然要價9800,生意一樣好的不得了。鐵板燒店長郭寶田:「9800的話,1個月,最少可以賣30客沒問題。」

這家頂級鐵板燒的老闆,是立委顏清標二兒子顏仁賢,他不學老爸碰政治,反而鑽研餐飲,強調高檔食材加上細膩的精緻料理,走高檔路線,在台中市鐵板燒界已經打出名號,顏清標常帶家人來打打牙祭,就連政商界朋友談事情,也常來捧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鐵板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413

0.1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