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浮報爭議/扁澄清貪污 擬不開放媒體提問


發佈時間:2006/11/05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面對貪污罪的指控,陳水扁總統將在今天晚上公開對全國人民進行演說,回擊檢察官陳瑞仁的貪污起訴。預料陳水扁將針對國務機要費款項的用途作出說明,而且為了避免不必要的影響,府方傾向今天的說明會,將不會接受媒體記者提問。

總統府將在今晚召開記者會,陳水扁總統將首度針對國務機要費起訴書內容做出回應,將公開反擊檢方,重申沒有把機要費納入私人口袋。

方式可能是如同今年620向人民報告,或是電視演說的方式,總之就是不接受媒體記者提問。

今年620陳總統回應罷免案的向人民報告中,就是邀請各媒體記者出席,但是不接受任何提問,電子媒體紛紛以連線方式播出,或者也可能是以事先在府內預錄,再統一供稿給各媒體的方式,避免記者提問的干擾,單向式的做出說明。

不過總統記者會後,會有什麼樣的衝擊,閣揆蘇貞昌將就此立刻召開緊急會議,協同各部首長討論總統講話帶來的影響,然後也立刻在今晚開行政院記者會,向各界喊話,安定人心。

希望對於星期一的政情、股市和社會治安,有穩定效果,讓總統的反擊談話,衝擊降到最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9

0.0571

0.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