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定南病逝/陳定南父子情深 攜手對抗肺癌病魔


發佈時間:2006/11/05 16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法務部長陳定南罹患肺癌後,一開始擔心影響遠在加拿大唸書的長子考試,特別隱瞞病情,當陳定南在病床前,一看到兒子出現,又驚又喜。兩父子相差40歲,個性看似充滿藝術家叛逆性格的陳仁杰,其實還是陳定南的頭號粉絲。

寶貝兒子小乖在旁,病褟中的陳定南開心表演起垂直支撐,表現不畏病魔來襲的堅強。

陳定南生病後成立的部落格,一張張照片,訴說著從小到大的父子情。

儘管病魔纏身,陳定南一知道兒子考上理想大學,開心哭到稀哩嘩啦,愛兒子的陳定南,在一開始知道自己罹患肺癌後,還特別瞞著在加拿大唸書的小乖,就怕影響到考試,但小乖還是在電視新聞才知道父親生病,連忙飛回台灣陪父親。

2年前親自到機場接國外唸書的小乖回台度假,向來注重注重小孩英文的教育的陳定南,還曾經把鼓勵給兩個寶貝兒子的家書,印給受刑人分享學習心得。長大了,看起來滿頭捲髮叛逆青年的小乖,其實是陳定南的頭號粉絲,陳定南擔任法務部長期間,化身包青天的清廉形象,可讓陳仁杰非常驕傲。

如今,陳定南走了,但是對寶貝兒子的愛,就像這首歌,永遠傳唱在兒子的心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定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7

0.0496

0.18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