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珍起訴扁回應/涉及貪污總統自辯 民進黨團挺扁


發佈時間:2006/11/05 2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總統針對起訴書做出回應,民進黨中央黨部也隨後召開記者會,包括黨主席、總召、祕書長等一級黨團幹部都到場。游錫堃再度力挺陳水扁,而先前打算請辭的行政院長蘇貞昌,也表態支持總統作法。

陳總統自我辯護,民進黨怎麼看?民進黨主席游錫堃:「總統放棄可自由運用的資金,遠大於被指控貪污的金額,吳淑珍夫人貪污起訴,一審被判有罪,他也願意立即下台,足證總統對他的清白非常的有自信,我們支持並肯定陳總統。」

把責任指向國務機要費定義不清,民進黨主席游錫堃,再度表態支持陳水扁,至於一度打算請辭,被視為要和總統切割的行政院長蘇貞昌,態度也轉趨緩和。新聞局長鄭文燦:「針對總統所提出的,一審判決貪污有罪就下台,這樣的說法,我們尊重總統的決定。」

黨院雙方同聲表態支持總統,但北高市長選舉在即,在野黨又企圖發動第3次罷免案,也讓總召柯建銘說了重話。民進黨總召柯建銘:「尤其在野黨的領導者,不應該在這個地方見獵心喜,再搞什麼遊行。」

短短20分鐘,結束記者會,黨團以行動挺扁,要全力凝結向心力,避免腹背受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務機要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620

0.14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