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影節開幕片「花漾」 後製不及沒結局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1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21 12:33

藝人言承旭、鄭元暢、陳意涵、陳妍希共同主演的國片「花漾」,日前在高雄電影節首映,但因為電影後製還沒完成,只好先首映7成影片,不僅打鬥來不及配上刀劍音效,甚至還沒有結局,連言承旭戲份都被粉絲抱怨少的像配角,但其實片商跟投資的高雄市政府早就有共識,完整版主角戲份一定會增加,而且首映當天也發了電影兌換卷,讓看首映的民眾可以去戲院看完整版。

高雄電影節開幕,鄭元暢、陳妍希站台,因為2人主演的電影「花漾」也是開幕影片,但因為後製來不及,當天在高雄播出的首映版本,其實只完成了7成,抽掉170幾個鏡頭,劇情跳躍,打鬥沒有刀劍音效,而且還沒有結局。

導演周美玲:「電影的進度很難預估啦,而且我們的電影特效鏡頭多達將近500顆,所以(後製)的確沒辦法那麼快,現場就已經發了電影交換券,年底正式發行的時候,(看首映的觀眾)再去看一次。」

電影片段:「生死無界,熱鬧紛紛,孤魂野鬼,笑我人生殘夢。」

除此之外,這部片號稱花了新台幣1.5億,除了有鄭元暢、陳妍希還有言承旭跟陳意涵,但電影節首映時,言承旭粉絲卻發現在片中扮癡情海盜的偶像,戲份好像不多,很像是配角。周美玲:「因為言承旭的打鬥戲,都是電腦特效鏡頭必須去完成的,所以就是言承旭跟鄭元暢的戲份,會在完整版裡面才會整個的出現。」

對於電影節開幕首映只播7成電影,片商跟也有投資電影的高雄市政府有共識,導演強調完整版還會多10分鐘,4個主角的戲份都會再增加,更有信心結局會有驚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言承旭#鄭元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331

0.1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