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課堂掄拳動粗 師生口角扭打在地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06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市精誠中學,4日爆發一起嚴重的師生互毆事件,一名高一學生和數學老師,為了改考卷的事情,嚴重口角爭執,進而在教室內扭打成一團,整個過程讓全班學生嚇得目瞪口呆,還有人趁機用手機拍下來,紀錄課堂內師生打架的經過。

精誠中學高一學生和老師,為了改考卷起了嚴重的口角爭執。被罵死腦筋的學生,態度強硬,老師氣炸,動手打人。黃姓老師:「你死腦筋到這種程度,不知變通嗎!」許姓學生:「…對。」黃姓老師、許姓學生:「(扭打)。」黃姓老師:「不知變通?」許姓學生:「沒錯。」

壯碩的許姓學生最後還是被黃姓數學老師制服在地上,從這個角度還是可以看到老師又補上了一拳。黃姓老師:「我要把你告上教育部!」許姓學生:「再打啊!」

學生老師怒目相視,爬起來之後互相對峙了好幾分鐘,全班都嚇壞了,這起師生互毆的事件發生在4日上午,學生們考完試之後必須兩兩交換考卷互相批改,唯獨許姓學生旁邊沒有人,自己批改,被老師發現後,就此爆發衝突。許姓學生:「我是想為學生打抱不平,你知道我意思嗎?我想讓他捲鋪蓋走路。」

還有學生將這一段畫面張貼在網路上,許多學生看了之後,有人批評這名學生不應該,不過也有人認為老師動手打人也不對,校方表示,已經和老師和家長溝通過,雙方都不懲處,校方低調處理以為可以不影響校譽,不過更重要的是,目睹一切過程的其他學生,對於所謂的師生倫理要怎麼看待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互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469

0.1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