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東京著衣」欠工程款 百人圍廠抗議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1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從網拍紅到實體店面的女裝「東京著衣」,傳出積欠承包商工程款,昨天上午有百位工人到未完工的新廠區抗議,要求東京著衣的老闆付清尾款350萬,不過東京著衣的業者出面喊冤,認為廠區內的樓梯還沒做好,不算完工,才會沒有支付尾款,但是經過協調,同意先給170萬,讓承包商有錢發薪水。

「東京著衣」副總鄭先生:「樓梯還沒有做好呀。」記者:「就這個樓梯?」鄭先生:「對。」

網拍名店東京著衣的業者,指著這個還沒完工的樓梯,認為工程還沒完成,才會沒有支付尾款給承包工程的廠商,沒想到雙方認知不同,讓承包商認為東京著衣想要拖延付款,20日上午,帶著100多位的工人來到廠區抗議。

承包商何先生:「目前我們先中止(工程)。」記者:「現在沒有在做就是了?」何先生:「對,現在錢還沒給我這樣呀。」記者:「所以現在沒錢給你們,工人沒辦法生活就是了?」何先生:「本來就是這樣。」

「東京著衣」這個女裝品牌,從網拍紅到開實體店面,頗有知名度,承包商當初以將近500萬承攬東京著衣新廠房鋼構代工工程,先前只拿到150萬的頭款,後面350萬,卻因為牆壁和樓梯沒有完工,拿不到尾款,承包商沒錢發薪水,指稱底下100多位工人生活過不下去,才會大動作抗議。

現在東京著衣和承包商討論過後,決定暫時先給170萬,讓工人拿到部分工資,剩下的180萬,還是得等到樓梯完工,再全額支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6

0.0397

0.15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