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爭睹台灣之光 球迷鄉親擠爆王家

記者 顧守昌 / 攝影 翁崇文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07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迎接台灣之光王建民返回台南老家,不但王媽媽準備了他最喜歡的好菜,岳父岳母及一年多不見的阿嬤,一早就趕到台南等候;熱情的鄉親及球迷,為了爭睹他的風采,更是熱情迎接,把王建民家門口給擠爆!

崇學國小學生:「王建民加油!」崇學國小老師:「他們無心上課。」

從學校窗戶望出去,就是王建民的家,不僅學生無心上課,老師乾脆拿出相機,現場守候!其實,等的最心急的,就屬王爸爸。王建民爸爸:「下中正他就會打電話給我了。」

說是兒子下飛機就會打電話,他卻一大早就在門口東張西望!記者:「多久沒見面了?」王建民阿嬤:「1年了。」記者:「很想他?」王建民阿嬤:「我的孫子,當然會想。」

1年沒見了,不但阿嬤掛念建民,岳父岳母更是一早就從高雄趕來,岳母還特地做了頭髮,就為了在第一時間見到心愛的女兒及女婿。記者:「高興嗎?」王建民岳母:「高興,謝謝。」

親朋好友紛紛趕到,就連菜市場裡賣麵的老闆,也來湊熱鬧!鄉親:「我拿球來給他簽名。」記者:「王建民喜歡吃你家的麵?」鄉親:「對,孩提時代打球打完,教練就帶去我們那兒吃麵。」

記者:「哪來的?」球迷:「仁德的。」記者:「見到他的人就開心了?」球迷:「對。」

麵店老闆要簽名,球迷只要看一眼王建民就好,他們攝影機、相機全出籠,近距離守候,就是不要錯過王建民的任何一個表情!台灣之光載譽返鄉,家人忍不住思念,鄉親更是與有榮焉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356

0.1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