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務起訴/TIME:扁嫂被訴 民進黨瀕臨爆點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07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一夫人吳淑珍被起訴,持續在國際間成為媒體的報導焦點,最新一期的美國時代TIME雜誌,也以台灣第一夫人被起訴,報導台灣的政治紊亂,時代雜誌指出,陳水扁面臨上任以來最大的挑戰,而民進黨內情緒,也已經到了臨爆點,不過美國商業週刊倒是持續看好台灣的經濟前景。

美國時代雜誌TIME在最新一期中,針對台灣第一夫人被起訴寫了一篇報導,時代以相當諷刺的字眼,形容陳水扁總統雖然躲過兩顆子彈,撐過大規模抗議行動,並兩度安然渡過罷免危機。但是第一夫人吳淑珍,卻因為貪污與偽造文書罪被起訴,成為陳水扁就任總統以來,面臨最大的挑戰。

文中引述台灣問題專家的評論,認為民進黨內的情緒,已經接近爆發點,使得第三次罷免案充滿變數,也是陳水扁當前的一大威脅,不過專家的說法是,民進黨內現在暫時選擇靠陳水扁這邊,而不是敵對陣營,另外美國商業週刊則把焦點,放在台灣的經濟面。

商周指出台灣的經濟成長率只有4%,幾乎只有香港的一半,每年觀光人口只有3,300萬人次,不過國際基金投資人有不同看法,認為台灣整體投資環境,仍然穩定,過去一年雖然政治局勢混亂,但是總體經濟市場,仍然成長21.5%,從長遠角度來看,外國的基金投資戶,仍然願意將錢投資在台灣市場,整體來講,國際投資公司,仍然對台灣的經濟市場抱持樂觀的態度,不過政治局勢的動盪,對於台灣經濟面的衝擊,仍舊充滿變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淑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390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