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忠實球迷 王建民最後一名學生

記者 翁崇文 / 攝影 方志成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07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王建民返台,掀起球迷爭相追逐,不過在一強之個的王建民母校裡,有一位一直默默關心他的小球迷。今年已經五年級的李冠逸,是王建民當初離台前位指導的最後一位小徒弟。而他最關心的,是王建民的手肘,因為只要手肘受傷就再也不能投球,至於這次能不能有機會見到他的偶像師父,他不敢強求。

崇學國小學生李冠逸:「要這樣先停5秒,然後再跨大步一點。」記者:「就可以投出好球?」李冠逸:「對。」

李冠逸國小五年級,身高168公分,王建民赴美打球前的最後一個學生,現在球速110,同年級的同學根本不大敢接他的球,未來這會不會是另一個台灣之光。李冠逸:「他說球丟不錯,再練一下就能很沉很好。」

獲得王建民的稱讚,李冠逸在台灣看過王建民的每一場的轉播球賽,是最忠實的球迷,但是他最關心的,不是有一顆簽名球,或者是有一張簽名海報,而是王建民能投出絕技的這一雙手臂。李冠逸:「王建民要小心你的手。」

小小年紀想的跟別人不大一樣,雖然王建民揚名國際,但是在李冠逸的心中,王建民永遠是那一位從不發脾氣,有耐心的又親切的大哥哥,相信這一次王建民會再回到校園指導,因為他是最特別的球迷,也是最貼心的學生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3

0.2072

0.3425